close

六月份是我生日的月份,很巧的我跟我其中一位BFF剛好都是當月份的壽星,免不了的一定是吃飯聊天和送禮物。

這間ONE ONE café位於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內,之前已經有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,所以這次算是二訪

其實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叫做Thomas Chien,而且他們總共分兩個餐廳,一邊是一般的義大利麵,另一邊是高級的法式料理,之後他就把Thomas Chien的名字放在法式餐廳那邊,而這邊就改成叫做ONE ONE café

大門口還滿高挑的,很壯觀!

裡面滿長的,平日中午就客滿,原本是訂兩人的位置,但臨時追加一人所以只能做吧台~

設計算是典雅乾淨,後面洗手間也是挺漂亮的

前方冰箱裡有放沙拉、湯包、醬汁、蛋糕等~可自行選購

點餐是畫單子,然後直接到櫃檯結帳(不含服務費),都是採用單點的方式,單價不便宜應該算是中上價位。

茄汁海鮮貓耳朵,貓耳朵吃起來不會很硬,裡面有大量的海鮮〈小卷、蝦、蛤蜊等和一顆大干貝〉,茄汁不會太酸滿清爽,搭配櫛瓜還滿對味的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,也是有加入櫛瓜和大量蛤蜊,表姐點的所以沒有吃到!

牛菌菇燉飯,BFF點的,有稍微嚐了一下還不錯,菇滿多的

最後還有點飲料 但是忘記拍了 店家有許多英國茶 

 

這是壽星的禮物 左邊是我送BFF 右邊是她送我的

可能是因為Candy食量比較大 所以吃完其實沒有特別飽 但也不餓就是了

其實以義大利麵和燉飯來講 此間餐廳算是比較精緻 料也滿豐富的!

但飲料就覺得還好(個人意見啦!)朋友聚會是滿好的選擇!!

餐點+飲料大概費用差不多快500元~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One one café (Thomas Chien)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

電話:07-5363715

Thomas ChieFB粉絲團 ←請按

arrow
arrow

    candy6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